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黑白钥匙包

方格子的钥匙包送老爷去了,老爷嘴里虽然没说什么,脸上的笑容却看得出他挺满意的,不枉我的一番心意。

可是现在自己的钥匙包没有着落,我可不想重复去拼那些小小的方格子啊,于是就做个容易点的,三片布加两条水兵带,绳子的末端用两颗扭扣夹起来,搞定。这次不知为何我选了自己很少青睐的黑白布,裁布时感觉怪怪的,总觉得不是心里那杯茶,不过还好做出来后的感觉还不赖,水兵带和小扣子柔和了整体的色调。

1.   表布叠上铺面,疏缝后压线(做两片,一前一后)。
2.   剪掉多余的铺棉。
3.   表袋:两片表布正面对齐,用回针缝合两侧和上端(上端留1cm 穿绳洞口),翻回正面。
      裡袋:两片里布用同样的方法缝成裡袋(唯裡袋不含铺棉)。
      然后将做好的裡袋塞进表袋里(背面对齐)。
4.   袋口疏缝一圈固定表袋和裡袋,穿绳洞口也缝合一圈处理毛边。
5.   袋口用斜纹布条包边。
6.   最后用穿绳器夹住绳子穿过上端的洞口,完成。



** 纸型和设计来自“简单可爱的拼布小物” **


2 条评论:

  1. 这个我喜欢啊!!!
    想学做一个给自己。。。


    不过我就是钝钝的,看都看不明白是怎样做哎!!
    呜呜。。。=,=''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我这个是写得不够仔细。
      难得你喜欢,你要什么颜色?我做个给你好了。(讲认真的哦!)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