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又是笔袋

今天又做了笔袋,残念啊!我已经重复做了几次同样款式的土司笔袋,做到一半突然不想再继续了,结果索性改了改,所以到最后没有土司笔袋,变成这款中间打开拉链的扁形笔袋了!

有时心想,重复和连续性的做一模一样的手作品,真的会越做越累,很多时候做到半途就想放弃算了。可是拼布这玩意儿也是不停的在做同样的东西,我却越拼就越起劲,一点也没有想要放弃的念头,奇怪乎?

这个笔袋的尺寸和做法跟上次的土司笔袋是一样的,只是没有在袋身四个角抓底而已。做好的袋身会比较长,收纳功能也比较好。
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对啊,最近的手作都是铅笔包叻。不过却非常努力地做手作,难怪手工都非常地细致及熟练。加油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是最后的铅笔包了,侄女们开学要求做的,没办法咯。
      我家小猪看了也要讨一个,哇哇!不要啦,不想再做笔袋了,为了不让他失望,只好做零钱包了。

      删除
  2. 同样的东西一直重复做,真的会很闷捏。。。之前我学着做你的化妆包,结果把尺寸做小了,是要再做一个的,却迟迟没动工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啊,如果停了一阵子后再重新做的话就还好,因为已经忘了制作的过程和心情。
      所以那天侄女们看了喜欢,要我多做几个卖给她们的朋友,我想也没想就拒绝了。

      删除
    2. 对啊。。。没了做的心情可不行啊!其实真的很钦佩一些手作人,可以不停的做。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,或许你我都是喜欢尝试新事物的人,所以只纯碎享受手作和学习的乐趣,如果把手作当成是一种责任和工作,反而没了这种愉快的心情呢。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