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

风车护照套


又回到松山墩子的花漾拼布~我的最爱。慢慢欣赏着书里的作品,噢,这护照套还没做呢,曾经何时,这可爱的旅行小物也是我的 waiting list 之一啊!那还等什么?动手吧!



我是花痴,任何时刻,只要看到美丽的花朵,我都会如痴如醉。

风车图案的拼接,拍个照片作记录。



小作品,像这样的图谱拼接,加上压线,1-2的时间就够了。

在花丛中寻找我的风车。

缝份的倒向,对拼接来说,也是一门学问吧?

夹层和内口袋也要配合紫色主体,很幸运的,被我找到了这些粉漂亮的布。

 和相机包是一套的噢,大爱!

这个夏天,我和紫色有个约会~啦啦啦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