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

立体布花相机包

这是一个装小相机的小包包,
用来装我的傻瓜数码相机。
包包的重点是袋盖上的布花装饰,很可爱哟!
提着喜爱的花朵相机包到户外拍照,
心情特别的愉快,包包仿佛和身边的景色溶为一体,
有绿意衬托的花朵,格外好看。。。

改天再缝一条布做的拎手或提把。

袋盖的设计真好,不用上拉链啦。

袋身:表布,铺棉和里布重叠,疏缝后压线。

对折缝合两侧后抓底 3cm。

袋盖:完成叶子和花圃的贴布缝。

重叠表布,铺棉和布衬后压线。完成刺绣部份。

加上里布缝合,然后翻回正面,两侧和下方压一条线再缝上蕾丝。

缝上布花

把袋盖和带环固定在袋身上。

滚边条包边处理袋口的缝份。

最后缝上磁扣,完成!


** 纸型和设计取自松山敦子“花漾拼布” **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好得意喔!!!
    不过看起来不好做对吗 ?
    我看书解释过压线。。。不好做的是吧 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松山敦子的作品真的很得意,我爱死了。。。
      这个包包不会难做滴,比之前那个双拉链的容易很多。

      这压线ho,书上讲的多是大件的作品,要上框,用顶针和指套什么的吧?那个是有点难。

      小小件的作品就容易很多,左手握住布,右手拿针缝,练到上手了,就一点也不难,很好玩噢!

      删除
  2. 你都很喜欢日本风味,不论在手作或煮食,都觉得带有日本味,而且好像带有日本人所含有的一些耐性和细心。想请问你是否是日本妇人吗?或是你家老爷是日本人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!我和我家老爷都是道地的made in malaysia涅!只是老爷以前在日本待过一段时间,现在又因工作的关系常和日本人打交道,耳语目染,我就相当喜欢日本啦!
      不过说实话,日本人的文化风情和对生活的态度,确实很让人去学习,你看他们在园艺和手作方面的成就也知道啦。

      删除
  3. 配色看起来很美很开心!有Samantha 的味道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嘻嘻!想不到我的作品还有本身的味道,开心哪!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