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

房子拼布提袋


今年八月份我有幸参加日本拼布大师,若山雅子老师的一日研习课程,主要学习的是如何应用“贴布缝棒”和纸衬,还有布用口红胶来轻松制作贴布缝。虽然只是短短的一日课程,但真的获益良多。

用老师带来的材料包制作的房子提袋,跟书里的一模一样噢。

很别致的木扣。

侧身设计。

内附拉链夹层口袋,可分层收纳物品,容量很大。原本还有两个内口袋,但我省略了没有做。

看,漂亮吧?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能完成如此细腻的贴布缝和刺绣!

下面是在家练习时拍的一些制作花絮,详细的过程在老师的新书里都有哦。



这就是若山雅子老师专用的贴布缝棒,我在上课时花“重金”买下的,好贵呢!







老师的新书 ~



2 条评论:

  1. 在pinter上面看到了您的房子包包。非常非常喜欢。您的手艺真的很厉害。
    看到您的介绍,准备也来买本书试着做一下。
    希望能做的还不错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llo, I like very much your bag! So I would like to send me the pattern of this if it is possible! My email is mamoukappa@yahoo.gr. Thank you very much

    回复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