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日星期五

小宇宙腰包


Amy 林素年老师的小宇宙相机包,被我改成小腰包了,还行吗?

跟据教学小册的说明,这款包是可以完全采用手缝的,当然前题是布料的选择不可以太硬或太厚,还有就是铺棉和布衬必需不含缝份。

开始缝制之前,我仔细研究了纸型之后,发现如果把它当成相机包,对我来说尺寸是太大了(我的傻瓜相机很小而已),加上家里也没有小宝贝可以让他们当作外出包使用,所以索性把相机包改成我的外出腰包了。


缝制里袋(烫布衬)。

表袋(烫铺棉)和袋盖缝制好后分别装上磁扣。由于布料不足,表袋我也就没有采用包绳的制作方法了。

因为要系上腰带,所以用四合扣把扣环装钉好。

这种敲敲打打的事,我还是第一次尝试,呵呵!

组合表里袋之前先把袋盖疏缝在表袋上。

然后把表袋套进里袋(正面相对)里,缝合袋口一圈,别忘了留返口。

从返口翻回正面的样子。

我的第一个手缝腰包!完成咯!


** 小宇宙包的详情可看这里 **


5 条评论:

  1. 哈!这个还蛮有型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错不错!大刚刚好!!但用四合扣会牢固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OK啊,这样做其实挺方便的,随时可拆下来(不过我有在上下各补两针啦)。
      而且你也可以用裤腰带来穿过扣环,再系在裤子上噢。

      删除
  3. 这布料有复古的味道哦~

    回复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