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

蕾丝布贴小提包


续之前的花边手提包之后,再做一个风格相近的蕾丝布贴小提包,水洗素麻配褐色的格子布,再缝上喜欢的布贴,就完成了这个既大方又时尚的包包。

手作书上的设计用的是非常好看的百代丽花边,侧边是充满zakka风的印章标记和布标,我没有这些材料,只好将就点用其他花边来代替。



第一次做这种表里袋都烫布衬的包包,布衬比铺棉硬实,过针不容易,虽然省略了布衬的缝份,但是全手缝的话还是有点担心。

制作表袋。表袋的前后口袋部份和侧边布都缝上布贴 / 百代丽。


表袋翻回正面,缝上提把和袋盖。

制作里袋。

下端预留返口。

把表袋套进里袋里(正面对正面),缝合袋口一圈。

缝好后别忘了在有孤度的部位剪牙口。

从返口处翻回正面,缝合返口,袋口再平针压一道线。

完成!
(包包做好后又把前端的蕾丝花边修短一点,觉得这样有好看一点啦,嘻嘻!)


** 参考书籍:Cotton Time 精选集:77款时尚简单的布艺包包 **



2 条评论:

  1. 很美很美!!尤其那Lace 花标!还有我喜欢的深褐色!这包包肯定很耐用,因为加了布衬的包包很厚实,这包包肯定让你非常的有优越感叻,因为你是以手一针一针的缝,真的不简单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!一针一针的缝,花了好多时间!这个包包其实很小巧,出们逛街时挽着它,优雅极了,和我们常用的肩背大包完全是不一样的feel。

    回复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