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
剪刀袋


做了一个美美的拼布剪刀袋,让利剪在用完后有个安身之处。这个剪刀袋是中型的,赶明儿再做一个大的和一个小的。

袋的前面(盖子)是方形和三角形的拼布,后面当然是我喜欢的碎花布啦!



剪刀袋的制作很简单,前后两片袋身缝好后,仔细的包边就可以了,最后别忘了缝上磁扣噢。



** 作品参考:松山敦子 “花漾拼布” **

4 条评论:

  1. 你的作品都很甜美叻,我也迷上了粉嫩甜美可人的作品,但就是不懂得买这类型的布料,粉色系列布料大多数是日本花较美啊!!我得尽快的把我手头上的布,要非常舍得的把它们给缝完,不然就会也败越多,越堆越多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咯,我也是觉得日本的花布比较柔美,美国的花布(复刻的)却活泼,我都很喜欢,每次看了都忍不住要买,所以布布的收藏就越来越多。所以我跟你说,你要用完手上的布再买新的,那是不可能的啦,哈哈!

      删除
  2. 剪刀都有包包,也太强了吧!!! =]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还有其他的缝纫工具都有各自的包包呢,嘻嘻!

      删除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