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

剪刀袋


做了一个美美的拼布剪刀袋,让利剪在用完后有个安身之处。这个剪刀袋是中型的,赶明儿再做一个大的和一个小的。

袋的前面(盖子)是方形和三角形的拼布,后面当然是我喜欢的碎花布啦!

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两面用肩背包


这个布包的造型和大小我个人很喜欢,因为容量相当大,底部的皱褶又巧妙的把包包缩成蓬松感,使包包整体看起来不会太宽大。不过这个包包最令人开心之处,是可以正反两面使用,一面是水玉,另一面是碎花,可随着自己的心情来改变包包的风貌!

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

宽提把购物袋


又缝了一个大尺寸的肩背购物袋,手上没有大幅的棉麻布,就选了一片较厚实的格纹棉布来缝。提把的设计很特别,就算装入很多东西,也不会造成肩膀的负担。

简简单单的两片布,轻轻松松就缝好了一个布包包!

2013年5月2日星期四

冰箱把手握垫 & 方角滚边方法


缝了两个款式一样的冰箱把手握垫。

同样是以复刻布为主题,也应用了一样的蓝色系,但两者以不同的风格和色调来呈现,因此带出了截然不同的效果。蕾丝的有日式复刻的柔与甜美,水兵带的有美式复刻的活泼亮丽,这,就是拼布的奥妙之处了!

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